辦了這個部落格很久卻什麼都沒做,近日想做點紀錄所以把滿地的荒蕪好好地收拾了。

主要留給十年後自己的人生全紀錄,不論喜好或經歷,所以除了我本人我一點都沒打算負責任何人的情緒

因此這裡會充斥著我個人的觀點,不認同可以轉彎,千萬別給自己添堵,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要給我添堵

永遠不會定期更新,因為我不能保證我對一件事情的熱忱。

日子一長應該會有很多喜歡的電影、電視劇、小說的觀後,很不幸的是本人我很懶,我發誓不會有圖。所以偏好圖文並茂的也請左轉,我留不下你!

觀後的部分請尊重我的個人觀點,我不會評分只會分享,針對所看到的作品本身的分享或感想,其他更深一層的愛恨情仇我就不深入探究了。

非常愛談關於自己的事情,但很多時候並沒有討拍的意思。對於人生,我自認活到現在已經很淡定。哪天真想不開一定會直接說,到時候再請好心人想辦法救救我。

我希望來這裡的每個人都很自由,秉持尊重、包容,還有不給彼此不開心為前提,可以看文不回應、可以來訪不留言,不開心直接出去,不喜歡求你也千萬別留下。

人生很短,日子很長,在我的地盤請讓我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秋尋沁 的頭像
    秋尋沁

    證明活著

    秋尋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